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面】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熊08

【加了原创tag,想追这篇的可以直接看tag,会方便很多】
【只有沈巍和面面,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
【私设面面名字为沈面】
【师生梗】
【温馨双标日常】
  距离上次糟心的感情咨询已经过了一周。
  沈面这几天特意躲着沈巍,居然也没碰见。
  他哪里知道是沈巍知道他不想见自己,刻意避着沈面走。
  他的哥哥啊,从来都有一副玲珑心肝。
  “我仔细想了一下,决定放下……”犹豫片刻,他还是拨通了之前那个感情咨询师的电话。
  对方耐心听他讲完,一句话让沈面再次陷入沉默:“作为感情咨询师,我应该劝你放下,但你再想一想,你甘心吗?”
  不甘心,沈面心底有一个声音大声呐喊道。
  “我……”他感觉自己的声音好像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的,或者说根本不是他发出的声音。
  “私人感情上说,我想劝你不要放弃。”
  “不管做什么决定,希望你不会后悔。”
  “我真是太不称职了,作为一个情感咨询师和你说这些。”
  “遵从你的内心。”
  对方极认真的和他说完,最后纠结地补了一句:“希望我今天说的能帮到你。”
  “……谢谢”
  那该怎么办?
  真的放下?不可能。
  难道要告诉他?那更不可能。
  也许去感情咨询的人心里或多或少已经有答案了,无非是想从别人口中听到肯定的答复。
  沈面很清楚,这就是喜欢。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他自欺欺人也是一样。
  喜欢就是喜欢。
  只有愚蠢的人才会自欺欺人,那要怎么办?真的告诉他的亲哥哥,他喜欢他?
  “我喜欢你,情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不行,太随意了。
  “我爱你。”
  不行,万一哥哥以为他在开玩笑怎么办?
  “我想和你见一面。”
  见面说什么呢?
  最后还是打了一行字——“余生想和你一起度过。”
  不是兄弟之间的,是爱人之间的。
  这一句话打出来似乎已经耗光了他所有的力气,没去看沈巍有没有回复,沈面感觉自己此刻身心俱疲。
  那大概是他人生中最紧张的一刻。
———————————————————————
沈面紧张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我抢费加罗杂志时的程度。
下一篇就完结了哦耶哦耶。
上次更新正文是啥时候了?不记得了。
在面面表白这卡了好久,收获小甜心 @一个只写巍面的小号 之后就咻咻咻的写出来了。
不要嫌弃我慢呀,爱你们。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