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鸣】光(一)

【一个嗑上头的普通cpf,虽然一鸣哥哥连剧本都不知道,但一个篮球场造型足够让我动笔555一鸣哥哥太好看了】

【论坛体在上一篇,建议搭配食用】

  天气越来越热,似乎连风都是热的。

  陈一鸣站在篮球场上,风吹起他的衣下摆,那股黏腻的汗意随着风的流动终于消失。

  陈一鸣,一中的风云人物,在高三仍然坚持一周打两次篮球。

  用校园论坛上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一中篮球场VIP”。

  在一班班主任亲自出面后,那些或不解或反对的声音也渐渐消失。

  “鸣哥,班主任找你。”

  陈一鸣把怀里的篮球放下,擦了擦汗,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这位刚刚调来的班主任除了出面帮他申请打篮球的“特权”之外,他们之间就无接触了。

  一中出名的老师无非两种,一种颜值特别高,一种教学质量特别好。

  而这位新来的班主任刚好同时具备这两样特征,可以用完美二字概括。

  近期一中最热的话题便是一中两大美男——沈教授与陈校草的交集。

  事件主人公之一陈一鸣陈校草并没有作为话题人物的自觉,只是觉得今天看他的眼光多了些。

  “请进。”

  沈巍在陈一鸣敲第二下门的时候就出了声。

  作为一中从龙大好不容易求来的沈教授拥有一间单独的办公室,以及级长级别的权限。

  沈巍推了推眼镜,伸手示意陈一鸣坐下。

  “这次其实是学校要求我问一些问题……”

  好学生向来会被老师关注,这些问题也无非是“最近压力大吗”“对模考有没有信心”云云。

  怎料沈巍不按套路出牌,话头突然一转:“现在我擅作主张不问了。换一个问题,你很喜欢打篮球?”

  陈一鸣下意识绷紧神经,斟酌片刻,刚想开口,沈巍就抢先一步。

  “打篮球没什么,我也喜欢打篮球。”

  沈巍轻笑一声:“我知道你有分寸,单人宿舍的事也会帮你搞定的。”

  他怕陈一鸣为难,所以干脆不让他回答。

  陈一鸣看着自己的新班主任,不由得对他有了新的认识。

  “我听说,你要同时报校运会1500和3000?”

  这话并没有质疑的意思,似乎只是简单询问一声。

  “我想试一试。”

  这话答的与问题无关,但沈巍听懂了。

  “好,我在终点等你。”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