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面】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熊02

【加了原创tag,想追这篇的可以直接看tag,会方便很多】
【只有沈巍和面面,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
【私设面面名字为沈面】
【师生梗】
【温馨双标日常】
  沈面高三那会被沈巍抓着好好恶补了一年,沈巍是谁,当年的高考状元,如今的沈教授,加上沈面自己不想让沈巍失望,于是居然如有神助般考上了龙城大学。
  他的高中班主任一度怀疑是沈巍替沈面考的试。然而如果真是沈巍来考,也不可能考一个刚好过了录取分数线的分数。
  所以他语重心长地对沈面说:“沈面啊,这是我第二次当你班主任了,希望你上了大学之后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啊。”
  无非就是些陈腔滥调,沈面面上连连点头,实际上思想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突然他的班主任提到了沈巍:“你哥哥很不容易,希望你可以好好体谅他。”
  沈面这回认真听了,他点点头。
  不过对沈巍只是他哥哥这件事有点不满。
  等等……他怎么能这么想,沈巍这辈子只能是他哥哥,哪怕沈巍再宠他也无法改变。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发哪门子的疯,一想到沈巍将来会有女朋友,甚至有家庭就觉得无法忍受。
  这种罔顾天伦的想法要是被他哥知道了还不得……不对,他只是对哥哥有一点占有欲……没有其它的感情。
  要不……主动和哥哥保持距离?
  这个想法一出来就立即被沈面掐灭了,他现在还嫌哥哥找自己的次数少,再主动保持距离简直是自取灭亡。
  正当沈面陷入纠结的时候,他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是沈巍。
  脑子里还在纠结接不接的时候,身体已经快过脑子按下了接听键。
  沈面握着手机,有点手足无措的意味。
  那头的沈巍没说话,他在等着沈面开口。
  简直是现世报……
  “哥哥……”他认命地开了口。
  那头的沈巍已经感觉到沈面与往常的不同,没等沈面说完就开了口:“你是不是又被别人欺负了?”
  别人:??
  这就是赤裸裸的偏心,沈巍会这么想也纯粹是因为沈面那次打架受伤,那是沈面第一次受伤。
  不过那次是沈面先挑的事。
  所以在沈巍眼里,沈面打别人=别人打了沈面=沈面受欺负。
  “不是……”沈面终于恢复了冷静。
  那头的沈巍松了口气:“那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本来考虑和哥哥保持距离的沈面正式被打败,他不得不承认,被哥哥关心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于是他愉快地忘记了刚刚的事。
——————————分割线——————————
dbq我高估了自己,本来以为这集就能写到沈面去龙城大学的,但并没有……
你们有谁想客串一下的,下集有一个表白被拒的女生……
下集预告:震惊!某女向沈教授表白惨遭拒绝!

评论(46)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