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面】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熊03

【加了原创tag,想追这篇的可以直接看tag,会方便很多】
【只有沈巍和面面,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
【私设面面名字为沈面】
【师生梗】
【温馨双标日常】
  幸福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
  也许在这里用这句话显得老套又俗气,但沈面确实是这么想的。
  感觉高中毕业还是昨天的事,转瞬间就要开学了。
  龙城大学作为一所有着优良传统的名校,无疑保持了军训这项让新生头疼的传统。
  沈巍一向对沈面百依百顺,所以沈面一直认为自己不必为军训担心,然而直到昨天他才觉察到不对。
  “面面,我已经和你的班导师打好招呼了,如果实在撑不下去就和导师讲一声,别硬撑着。”
  沈面:??
  “哥哥……我要去军训?”
  在沈面软磨硬泡,连撒娇都使上了之后,沈巍依旧没有改变主意。
  “哥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
  “……面面听话。”
  于是沈面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心情极差地来到了龙城大学。
  就算是沈巍温柔的叮嘱也没能改善他的心情。
  “沈……沈教授。”
  沈面抬头看了看声音的来源,是个少女,他猜想自己可能是被认成哥哥了,刚想开口解释,又被打断。
  “我是榆梣啊,上过您课的,您还有印象吗?”
  这句话引起了沈面的兴趣,他点点头。
  不过接下去的事倒是出乎他的意料。
  少女似乎是得到了鼓励,红着脸开了口:“那个……沈教授,我喜欢你!”
  沈面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好意思,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榆梣眨了眨眼,又重复了一遍:“沈教授,我喜欢你。”
  啊,真是叫人火大。
  沈面心情本来就不好,现在更糟糕了,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所以说他哥经常被表白啰?
  榆梣迟迟没有得到答复,有些失落:“不好意思,沈教授,是我冒昧了。”
  “同学,不好意思,我目前没有恋爱的想法。”沈面勉强维持着面上的风度。
  鬼知道他现在有多恼火。
  等到眼前的女生红着眼眶离开了,沈面才觉得今天自己有点过分,不管怎么样也不该替哥哥回答。
  哥哥知道了,也会理解我的吧?
  仗着有沈教授宠爱的沈面不知道自己给哥哥捅了个多么麻烦的篓子。
  不过这都是后来的事了。
——————————分割线——————————
感谢榆梣同学友情客串 @(虐文界的扛把子)榆梣 
下集预告:惹出事的沈面小朋友会怎么被沈巍教育呢?

评论(20)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