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面】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熊生子番外二

【加了原创tag,想追这篇的可以直接看tag,会方便很多】
【只有沈巍和面面,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
【沉迷番外无法自拔】
【内容是沈霏的日常】
  沈霏这个名字,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
  事实上,她也遗传了两位父亲的好样貌,外表文静乖巧。
  所以当她提出去学跆拳道的时候沈面是拒绝的。
  “霏霏听话,你哥可以保护你的啊,我明天就去给沈霖报名。”
  莫名躺枪的沈霖:??
  “不用了爹爹,我想保护哥哥。”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那天,沈霏小朋友去沈霖读书的中学找沈霖时听到了这样的一番对话——
  “我劝你识趣一点……”
  无非就是看沈霖考的好多收了几封情书加上沈霖一副好欺负的样子趁机耍耍狠罢了。
  沈霖压根没把这几人放在眼里,不咸不淡的应了一声:“我等着,还有事吗?没事我去接我妹了。”
  说起来他也算个狠人,在学校收到的威胁没有一打也有十个指头,可碍于沈霖的软硬不吃,居然到现在也没出过事。
  沈霏当时就慌了。
  谁允许你们欺负我哥的!我哥只有我才能欺负!
  沈霖还真不知道沈霏是为了他才想去学跆拳道的,现在他知道了。
  感动之余有点哭笑不得。
  是谁告诉沈霖需要一个毛都没长齐的黄毛丫头来保护的?
  沈霖感觉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深深的打击。
  最后还是沈巍出面摆平一切:“霏霏想学就让她学吧,女孩子多学一点东西保护自己没什么坏处。”
  沈霖:行吧,我就知道最后一定会同意的。
  谁知道从那天开始,沈巍就送沈霏去学跆拳道的同时“顺便”送沈霖去学了泰拳。
  顺便还真只是顺便。
  跆拳道老师说送两节泰拳体验课,沈面在围观上课之后深深觉得沈霖有必要去学一学。
  主要是周末沈霖和沈霏都去上课了他也能和哥哥过许久难得的二人世界了不是。
  想想就美滋滋呢。
  今天也是快乐的沈面。

评论(1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