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面】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熊09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结局前篇】

【一直在犹豫怎么写合适,这不就来了吗】

【原创tag,懂?】

  沈巍没有回他。

  沈面大概知道他的回应。

  可能沈巍在想怎么拒绝他吧。

  他看着手机屏幕一点点暗下去,心中的那点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瞬间被消磨的一干二净。

  要是他们连兄弟都做不成怎么办?

  另一头的沈巍也开始纠结。

  太难了。

  不知如何开口拒绝,不知如何才能在不伤到他的前提下开口。

  是否有一瞬想过答应?

  也许有过,但如果答应的代价是让他背上舆论的压力,倒不如自己压下。

  沈巍从来都不是一个冲动的人,或许有一瞬间,但那份感情却被他妥帖的放在了内心最深处。

  “……喂。”他清了清嗓子,对电话那边的女人开了口:“你下午有空吗,我需要情感咨询。”

  “哟,我们沈大教授也有需要咨询的一天啊,得,免费咨询,药到病除。”

  没有理会她的调侃,沈巍皱了皱眉。

  “说说吧,怎么回事?”面前的女人抿了一口茶,熟络地开了口。

  沈巍将目光从窗边移开:“抱歉,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二妮推了推眼镜,拿出作为金牌感情咨询师的专业素养:“姓名?”

  “沈巍。”

  “哪方面的问题。”

  “表白。”

  “我们沈教授表白还有人敢拒绝,换我我就答应了。”她存心想调节一下尴尬的气氛,却看到沈巍的脸色一瞬间僵住。

  要真是那么容易就好了。

  很多时候,并不是一句互相喜欢就能解决的事,要考虑的事实在是太多了。

  他揉了揉眉心:“我拒绝了。”

  二妮没有再开口,示意他继续。

  “我们两个之间,是不可能的。”这句话的确是实话,尽管不好听。

  “他……是我亲弟弟。”把每一个字都在唇间咀嚼了一遍,才吐出口。

  “血缘是不可能让我们两个在一起的。”

  “那你对他?”

  沈巍抿了抿唇:“超出兄弟情。”

  等会,这个剧情有点眼熟……

  虽说每天都有感情咨询,这么特别的案例她不可能记错,首先确定范围——应该是一周以内,对方年龄应该和沈巍相仿……

  不可能是现实咨询,否则她一定会有印象……

  那个网上的小崽子!

  那么——她也有办法了。

  “情况我已经了解了,只是现在事实可能和我理解的有一些偏差,明天我们再约个地方聊吧?”二妮客气地笑了笑。

  小样,沈巍你也有今天。

  想起了当年高中同班同学被面前这个年级第一操控的恐惧。

  失魂落魄的沈巍并没有注意到二妮得逞的笑容,他点点头,转身离去。

  “喂,对同学,我明天刚好有空,约个地方出来,我跟你正面分析分析。”

  “嗯嗯嗯,好,不见不散。”

  把时间地点成功发送,她捏着手机陷入沉思。

  是否有转机,就要看她明天的努力了。

——————————————————————

今天也是红娘二妮呢(强颜欢笑)

即将大结局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