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夜】小半(中)

【因为龙哥唱了这首歌于是激情摸鱼】
【双向暗恋梗】
【前篇指路→小半(上)
—————————————————————————
【释然 慵懒 尽欢】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
  沈夜眯着眼摩挲了一下沈巍的嘴唇,忍住要再吻下去的冲动,伸手让沈巍靠着他的肩在路边长椅上坐下。
  他看着他的脸,沈巍的脸带着浓郁的书卷气和一股不可侵犯。他们的五官几乎没有区别,但沈巍常年戴着眼镜,把那双好看到勾魂的眸子藏的严严实实。
  沈巍的眼睫毛颤了颤,似乎感觉到了沈夜炽热的眼光。
  沈夜连忙移开目光,后来还是重新移回他脸上,贪婪地看着,想着。
  这是沈夜值得珍藏一生的瞬间,没有别人打搅,没有他的躲闪,简直美好的像个梦。
  可梦总要醒。
  他怀着万般可惜重新搀起沈巍,又把刚刚那句话重复了一遍∶“我爱你,哥哥。”
 
【没答案 怎么办】
【看不惯自我欺瞒】
  沈巍其实已经醒了。
  从沈夜说他爱他之前。
  沈夜想错了,他躲着他不是因为不爱他。
  反而是因为太爱他了。
  这份感情再炽热真诚也见不得光,他以为沈夜只是把他当成哥哥。

【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
【一个个慢慢黯淡】
  他似乎又想起许多年前那个还在蹒跚学步的沈夜,软软的小人儿,好像一碰就会受伤。
  那个依赖着他的沈夜好像是很多很多年之前的事了。
  沈巍从小就护着沈夜,在他看来这是理所应当的事,什么时候感情变了质?
  大概是第一次沈夜笑着对他说:“哥,下次换我来保护你。”的时候。
  想要和自己的亲弟弟发生关系,简直是罔顾人伦的想法。
  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更不能让沈夜知道他这么想。
  酒,是一个能让人暂时忘却烦恼的东西。
  尽管沈巍以前对酒敬而远之,但他还是不得不承认,的确,酒精的确可以麻痹大脑。
  可以让他暂时忘却那些不愿去想不愿去做的事。
  从生理角度上来说,他确实醉了,而且是醉的彻彻底底。
  但从心理角度上来说,他压根没醉,每一句话都听得清清楚楚。
  面对只是时间问题。
  难道要坦白,抛下一切身份的桎梏,不在乎一切世人的眼光,和他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他不会让他去面对那些,也不愿这么做。
  今夜权当他是醉的一塌糊涂。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