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面】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熊07

【加了原创tag,想追这篇的可以直接看tag,会方便很多】
【只有沈巍和面面,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
【私设面面名字为沈面】
【师生梗】
【温馨双标日常】
  这几天沈面一直在失眠。
  他睡不着,也不想睡。
  原因很简单,沈巍前几天吃饭的时候问他想要一个怎么样的嫂子。
  沈面纠结了整整两天,至今没想到什么样的人才能配上他哥哥。
  漂亮的不一定聪明,聪明的不一定温柔,温柔的不一定能干……
  按照沈面的描述,全天下就没有一个女人能配得上沈巍。
  那如果……是他呢?
  这个念头简直是不可能的……沈面觉得纯粹是因为自己最近没睡好才有了这个念头。
  这时,突然有一条推送吸引了他——金牌情感咨询师。
  呵,情感难道还能咨询?
  五分钟后。
  “您好,我是情感咨询师二妮,想问一下您是有什么感情问题需要咨询?”
  “我最近变得很奇怪……”沈面想了想,决定先从自己身上切入。
  对方显得很有耐心,时不时发出肯定的声音示意他继续。
  等到沈面说完,对方沉吟片刻:“沈先生,您不必认为是您自己的问题,我可以肯定,您只不过是喜欢上了一个人而已。”
  他喜欢他哥,怎么可能!沈面急急开口:“不可能,他也是个男人!”
  “我敢肯定,您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是喜欢上了一个人。”手机那头的人顿了顿。
  “再说,现在社会上对于同性的接受度也很高……不如……”
  沈面皱了皱眉:“他是我哥!我亲哥!”
  对方愣了愣,似乎没有想到突然从青春烦恼切换到了道德伦理层面,不过毕竟专业素养过硬,还是及时反应过来。
  在咨询之后事情并没有如同沈面想的那样迎刃而解,反而更加棘手了。
  因为他很悲哀的发现,刚刚那个所谓的情感咨询师没有一句说错的,句句正中靶心。
  他在乎他哥是没错,但是他从没有想过自己内心深处原来是这么想的。
  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他觉得自己也许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冷静思考一下接下去到底是远离他哥还是自己掐断这种危险的想法。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沈面这么想。
——————————分割线——————————
关于情感咨询其实是我的副业hhh
大概下篇就能捅出来了,争取10篇的时候完结。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