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夜】小半(下)

【因为龙哥唱了这首歌于是激情摸鱼】

【双向暗恋梗】

【这一篇本来去年十二月就能完结,结果我丢了存稿,这是重写版,看在写了两次的份上看看前篇8,QwQ】

【前篇指路→小半(上)  小半(中)

———————————————————————

【释然 慵懒 尽欢】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再无关】

  话虽是这么说,可是如何忍得住。

  什么都藏的住,唯独藏不住爱一个人的眼神。

  时间若是停在这一秒该有多好,不必忧心世俗,不必对上他的眼,不必压下心头翻涌的情绪……

  可惜不能。

  罢了,痴心妄想。

  酒岂能醉了心。

  “你别皱眉。”明知他已经醉了,沈夜还是忍不住多嘴了一句。

  他向来见不得他皱眉,即使是在不清醒的时候。

  伸手想替他抚平,在距离眉头一厘米的位置又顿住。

  他有什么资格呢。

 

【没答案怎么办】

【看不惯我自我欺瞒】

  沈巍忽的睁开眼睛。

  沈夜来不及收回的手成为了最好的证据,他张了张嘴,什么也说不出口。

  此时所有的话都显得多余,沈巍仍然皱着眉。

  他抓住了沈夜那只悬在半空的手。

  沈夜从未经历过如此难堪的时刻,他低下头,说——

  “沈巍,戏弄我很好玩吗?”

  沈巍还是没说话,他似是在隐忍着什么。

  这下换沈夜纠结了。

  进一步是僭越,退一步是不甘心,进退两难。

  既然沈巍已经知道了,那他不如把话都捅破,求个痛痛快快明明白白。

  “其实我知道你为什么躲着我,我知道。”他只是苦笑了一下。

  “我喜欢你只是我一个人的事,你回不回应其实都没什么区别,可是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只是兄弟,我不甘心拱手让人,我想争一争,哪怕头破血流也不后悔。”

  沈巍松开他,后退一步:“可是阿夜,你有没有想过你能坚持多久?”

  是坚持一年还是两年?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倦了,我该怎么办?”

  到了那时,即使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

【一个个慢慢黯淡】

  “沈巍,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沈夜反问他。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的真心?”

  沈巍抿了抿唇:“阿夜……”

  “你有喜欢的人了?”

  没有,除了你。这话沈巍没说出口。

  “是我冲动了。”沈夜也后退一步,留出了最安全同样也是最疏离的距离。

  沈巍闭上眼,终于做了回应——

  “不,我内心是欢喜的……”

  欢喜你愿意说出口,欢喜你也有同样的想法。

  沈夜抢了句话:“那你为什么不肯答应?”

  不是不肯,而是不敢,沈巍睁开眼,避开沈夜的眼神。

  “看着我,沈巍。”

  暗恋最苦的是对方不知道,更苦的是对方即便知道了也不愿说出口。

  沈巍转过头,如沈夜希望的看着他。

  下一秒,沈夜搂住他的脖子,咬住了他的唇。

  他很快松开,不顾沈巍惊愕的眼神:“你要记住,是我咬的。”

  于是便想转身离开,沈巍又抓住他的手腕,不咸不淡地说了句——

  “对我负责。”

———————————————————————

巨坑完结撒花🌸

评论(4)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